每日经济新闻

    越艰难越要“练内功” 向东平:天际ME7要成为智能终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1 23:35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天际ME7拥有独创的智能交互系统,车内屏幕不只是数量多,而且有海量的交互内容。更突出的是,可以实现多种智能设备之间的交互,让汽车真正成为智能终端。”天际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向东平在“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天际汽车虽然年轻,但定位高端,满足当前高品质的出行需求。

     

    作为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天际ME7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具备自动泊车、高速自动巡航、5屏智能互联等功能。据了解,天际汽车聘请了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为天际ME7的车辆总设计师。星空互联豪华座舱凸显了天际ME7十足的科技感,前排连体三屏仪表台可以交互显示,加上前排座椅背后的两块屏幕,带来五屏即时互联的交互体验。

    基于此,在112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天际ME7被评为“2019年度最具科技感新能源SUV ”

    在智能网联方面,天际汽车持续发力,掌握了自主研发的核心能力。“在车机系统界面、应用、智能交互系统等方面,天际汽车都有自己独到的技术。”向东平表示,天际汽车还大手笔投入,研发出了IMA数字化架构作为智能网联汽车的“中枢大脑”。

    “百年汽车产业瞬息万变,比如客户、市场不断在变化,用户体验也在升级变化。对此,我们提出了终身质量担保、三年免费畅行等服务,非常贴合新时代用户的需求,让他们在新能源汽车使用过程中没有后顾之忧。” 向东平对记者说。

    据了解,在三电技术上,天际汽车坚持自主研发,在三元锂电池领域、电气化架构等方面的技术有较为深厚的积淀。据向东平透露,天际汽车不仅满足于当前,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未来。比如,在固态电池领域,天际汽车也投入了较大精力,储备面向未来发展的新技术。

    面对当前车市“寒冬”,向东平认为,越是艰难越要练好“内功”,比如品牌建设、营销体系建设,用户服务等。“企业通过基本功,也就是最核心、最重要的东西为客户提供价值,提高品牌溢价能力,就会在‘寒冬’中脱颖而出。”向东平对记者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奔驰吴辰:在华发展离不开与经销商的精诚合作

    下一篇

    奔驰吴辰:坚持把正确的事情做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