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国家疫苗可追溯协同平台将于近日上线测试;獐子岛:未知虾夷扇贝大规模自然死亡的具体原因;深圳面向部分企业追加配置小汽车增量指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3 19:51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国常会:健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管理

    据央视新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健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管理,促进有效投资,加强风险防范;决定降低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要求;会议部署对安全生产尤其是危险化学品生产管理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2丨国家疫苗可追溯协同平台将于近日上线测试

    据北京青年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在京举办。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上,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介绍了国家疫苗追溯协同平台项目进展,随着《疫苗管理法》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实施,疫苗可追溯系统也将于近日上线测试。此外,《中国药典》2020年版编制已进入收官阶段,将于2020年颁布实施。

    3丨深圳面向部分企业追加配置小汽车增量指标

    据新华社记者13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将面向部分企业追加配置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介绍,此次增量面向符合条件的企业,每个企业额外追加配置1个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共计不超过12395个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

    4丨獐子岛:未知虾夷扇贝大规模自然死亡的具体原因 专家在路上

    獐子岛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截至本公告日尚未能获知导致本次虾夷扇贝大规模自然死亡的具体原因。公司正组织海洋专家和科研机构,将尽快赶到海洋牧场现场进行勘查并将进行扇贝自然死亡原因分析。

    5丨今年“双11”当天中国邮政订单量超过1亿件

    据新华社,今年“双11”当天,中国邮政订单量超过1亿件,包裹快递收寄量达6668万件。中国邮政EMS提前新建、改建一批重点邮件处理中心,全网日均处理能力新增2600万件。

    6丨*ST鹏起:A股和B股股票收盘价首次同时低于公司股票面值

    *ST鹏起晚间公告,11月13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为0.95元/股,公司B股股票收盘价为0.082美元/股,A股和B股股票收盘价首次同时低于公司股票面值。根据规定,在上交所既发行A股股票又发行B股股票的上市公司,其A、B股股票的收盘价同时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由上交所决定终止其股票上市。

    7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集团掌舵人违规坐头等舱200多次,旗下上市公司前三季巨亏10亿……这家千亿资产国企原董事长被“双开”

    前三季度保险消费投诉情况出炉 易安财险、和谐健康、苏黎世、信美相互人寿分别“夺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有一类个股涨到你不敢买——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专访比利时前驻华大使帕特里克•奈斯:“地平线欧洲”为中国带来更多机遇,商会将是重要合作土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