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买入4.49亿元,融资客“双11”抄底家电板块;“双十一”期间海南离岛免税销售额达1.84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21:56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微涨 腾讯音乐盘前一度跌近4%

    重要资讯

    纽约联储:在14天期回购操作中接纳了349.66亿美元的证券;

    美国10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为102.4,预期102,前值101.8;

    美总统弹劾听证将进入关键阶段 或影响大选民意走向;

    美弹劾调查小组公开重磅证词:特朗普坚持扣留援助乌克兰资金;

    美“星链”计划第二批60颗卫星成功发射;

    市场数据

    美股期指上涨,道指期货涨0.0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3%,纳指期货涨0.11%。

    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现报1.1017,跌0.14%。美元兑加元升逾一个月来新高,现报1.3241,涨0.08%。

    国际油价小幅上涨,美油报57.09美元/桶,涨0.40%;布油报62.49美元/桶,涨0.50%。

    个股信息

    腾讯音乐在美盘前一度跌近4%。第三季度主要业务增长放缓;

    蔚来汽车盘前涨逾2%,昨日收跌逾6%;

    唯品会宣布双十一已突破两千万单;

    汉堡王与联合利华在欧洲推出人造肉汉堡;

    华米科技盘前涨近6%,第三季度净利润2亿元,同比增56%;

    Q3业绩扭亏为盈 特斯拉股价10月上涨超30%;

    亚马逊拟明年推出全新食品杂货店,誓与沃尔玛争高下。

    2丨融资客“双11”抄底家电板块

    据证券时报消息,双十一融资客总体净卖出16.69亿元,28个申万一级行业只有家用电器、医药生物、食品饮料、采掘等9个行业获得融资净买入。虽然受价格战阴影的影响,家电板块集体大跌,但融资客却逆市抄底4.49亿元,成为净买入最多的行业。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分别融资净买入2.84亿元、2.38亿元。电子行业双十一被融资客净卖出6.54亿元,为融资净卖出最多的行业。非银金融、计算机、有色金属、通信等6行业也被融资净卖出超亿元。

    3丨“双十一”期间海南离岛免税销售再创新高 3天揽金1.84亿元

    据南海网报道,据海口海关统计,2019年“双十一”期间(11月9日至11日),海口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品销售金额1.8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同)增长105.98%;销售数量24.92万件,增长105.43%,购物人数4.46万人次,增长79.55%。

    4丨银保监会李均锋:在运营的427家网贷机构要在年底前完成分类处置路径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11月12日在银保监会通气会上表示,截至10月末,全国在线运营机构有427家,较去年末降低60%,借贷余额下降50%,出借人数下降55%。对于在运营的427家机构,年底之前,每家都要完成分类处置路径,对于一些资本实力强、具备一定金融科技基础及良好内控能力的机构,要推动其主动转网络小贷公司,个别符合条件的也可以转型为持牌的消费金融机构。

    5丨报告:中国连续10年位居世界第二大进口国

    据中新网消息,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光明智库和光明网在京联合发布《2019中国进口发展报告》。《报告》提出,新中国成立70年,中国已经连续10年位居世界第二大货物进口国。中国进口来源地的数量持续增加,几乎涵盖全球所有国家。1979年中国进口贸易伙伴主要涉及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约有一半进口来源于前三大进口来源国,即日本、美国和德国。

    更多阅读:

    尴尬!格力电器搞促销,结果股价也打93折,市值两天没了267亿元…

    “双11”手机战报:苹果超华为登顶销售额冠军 华为领跑5G手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内最大、西安主城区仅有的垃圾填埋场提前20年满了!以后垃圾咋处理?

    下一篇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PPmoney获颁“最佳精准扶贫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