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医美之都”建设主题论坛在成都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5 14:54

    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美容专家汇聚蓉城,助力成都建设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提供

    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美容专家汇聚蓉城,助力成都建设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11月1日-3日,“第十六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暨第二届成都‘医美之都’学术大会”在成都举行,在本次大会期间,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主办了“医美之都建设”主题分论坛。

    来自国际美容外科医学会(ISAPS)主席Dirk Richiter先生,美国医师促进协会会长、创始人Jia-yia liu女士,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医美专家、医美投资机构、医美保险机构、医美品牌医院、医美生产研发企业、医美互联网企业、医美宣传策划、医美相关服务企业等共计150余位行业代表出席论坛。

    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采购与供应分会会长、美械宝医美正品B2B直卖平台创办人覃兴炯表示,科研转发与产业孵化需要一个“生态”,中整协采供分会的目标就是搭建“科技创新”的平台。包括日前与南京医科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专利转化与培训中心共同成立中国整形美容专利转化服务中心、成立C37-CEO俱乐部、C37峰会启幕等都是在开启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从行业源头、专利、科技等多方面并驾齐驱,保障产业高质量发展。美械宝上线也正是基于此目的,其使命是正品直卖、省心省钱,打造科技和良知驱动的医美供应链,推动成都尽快建成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医美机构运营成本和效率之痛如何解决?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竞伟认为:“成本高在哪里?人力、耗材、营销都跟市场行情有关。如何控制各方面成本?特别是耗材运营成本流量红利期已过去,我们只有在人力和营销上下功夫,借鉴跨行业的经验,以老带新的模式,取长补短,并探索社区营销模式。”

    在此次论坛上,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与美国医师促进协会、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医美之都”的建设扩大了朋友圈,拓展了全新的国际合作渠道。也标志着医美之都的建设在加强行业自律,提升医美产品和医美技术的同时,正积极通过专业保险加强对消费者和医美机构的双向保障。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日先进医疗技术等成果本周末亮相成都

    下一篇

    “产人城”到“人城产” 成都新都的公园城市经验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