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日先进医疗技术等成果本周末亮相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5 14:54

    本次大会以“对话顶级专家、汇集领先成果、共享投资机遇、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已邀请中日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知名院校、科研机构、投资机构和相关企业代表1000余人参加。

    每经编辑 刘艳美    

    11月10日,近1000余项供转化与投资的中日双方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新药研发等成果和产品,将在成都举办的“2019中日先进医疗与新药研发高峰论坛暨成果转化大会”上亮相。

    本次会议由日本神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Translational Research Center for Medical lnnovation,简称:TRI)和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共同举办。大会除了高峰论坛以外,还将推出近1000余项供转化与投资项目,其中包括日本方面提供的正在开展或已完成临床试验的干细胞治疗与生物材料等再生医学产品、各种免疫治疗与基因治疗以及其他新药产品400余项,大会将为中日双方的医生与科学家、企业家与投资家等提供成果展示、交流与投资的平台。

    据介绍,本次大会以“对话顶级专家、汇集领先成果、共享投资机遇、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已邀请中日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知名院校、科研机构、投资机构和相关企业代表1000余人参加。

    其中,中方出席会议嘉宾包括国家卫健委、国家药监局和四川省、市领导及多位院士等著名专家、企业家与投资家等;日本方面参会嘉宾包括日本药监局负责人和诺贝尔奖获得者及数十位日本生物医药研发领域的顶级专家以及数十家日本大型的医药企业。国内外众多大型投资机构与医药企业近200家将参会,现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医学及相关领域的各界代表莅临本次盛会。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区块链人才需求 成都领跑新一线城市

    下一篇

    “医美之都”建设主题论坛在成都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