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张明信片的全球之旅:从成都出发 通往世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3 20:27

    最近两周,川航的多个国际航班上都出现了这张明信片的“身影”。作为成都“品质生活论坛”的专属限量版明信片,它正通过一场“全球之旅”,持续传递成都的热情——339熊猫塔、宽窄巷子、青羊宫的烟火气,青山绿水间怡然生活的大熊猫,这座中国城市期待给世界一个“熊抱”。

    每经记者 余蕊均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图片由四川航空提供

    北京时间11月2日15时许,川航3U603从成都起飞,约8个小时后抵达迪拜。航班上,一张张写着“Monocle Cities Series Conference”的特殊明信片为这趟中东之旅带来了不一样的品质感。

    据了解,最近两周川航的多个国际航班上都出现了这张明信片的“身影”作为成都“品质生活论坛”专属限量版明信片通过一场“全球之旅持续传递成都的热情——339熊猫塔、宽窄巷子、青羊宫的烟火气,青山绿水间怡然生活的大熊猫,这座中国城市期待给世界一个“熊抱”。

    与此同时,112起,包括Monocle创始人、董事长泰勒·布鲁尔在内的多位重量级嘉宾已陆续抵达成都,114举行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做最后准备

    这场由成都传媒集团与全球生活方式引领者英国《Monocle》杂志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品质盛会,不仅吸引来自全球时尚、建筑、设计、零售等领域的150余名精英出席受到全球130多家媒体瞩目。

    究竟如何更好地实现品质生活?在一个开放的城市,讨论一个开放的话题,定会有不同的收获。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迎来送往的第一站,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似乎比以往更

    最新消息显示,成都直飞温哥华的国际定期直飞航线已于日前开通,它不仅是成都首条定期直飞加拿大的国际航线,也是成都联通北美的第五条客运直飞航线此前四座直飞城市分别为旧金山、洛杉矶、纽约芝加哥

    截至10月底,双流机场通航航线已达354其中国内航线214条,国际(地区)航线122条,定期直飞国际(地区)航线达69

    不断织密的航空网络,让成都坐稳“航空第四城”,引领内陆开放。资料显示,1987年,成都开通第一条国际航线,直飞尼泊尔加德满都,经过30多年的努力和布局,其已形成覆盖世界五大洲的空中大通道,并开始谋划建设“国际门户枢纽”。

    伴随着机翼呼啸而起,蜀道正由“通”变“畅”愈发高效便利的市民出行商务往来,被认为是一座品质城市必备素质。

    正如Monocle早前在“选择成都的25个理由”中的评价,在这里,可以随时随地拎包出行,“开往欧洲国家首都的直航数量快速增加144小时过境免签让中转更加容易”,在他们眼中,成都是“闪电式访问”的绝佳场所

    繁忙机场,见证城市开放,而明信片的“环球旅行”还继续。论坛主办方希望,通过简明的方式让更多人看到成都的幸福与安逸,活力与未来。“成都可以让你慢下脚步、静下心来,亲近自然、享受生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回应成为老赖:已还3亿公司债务

    下一篇

    中国科学院院士王贻芳:做科学,不要有“今天投钱明天就出成果”的心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