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递柜出bug 照片就能代替刷脸取件?丰巢回应:已第一时间下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6 21:49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元、便捷的服务,丰巢快递柜近期进行了很多新功能的尝试,测试版本小范围推出,并未大规模上线影响用户收件安全。”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指纹解锁,刷脸付款……当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其背后的信息安全隐患也一直让人不安。

    10月16日,有消息称,有杭州小学生实验发现丰巢快递柜用照片就能替代刷脸取件,引发不少市民的恐慌。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丰巢快递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元、便捷的服务,丰巢快递柜近期进行了很多新功能的尝试,测试版本小范围推出,并未大规模上线影响用户收件安全。

    同时上述负责人表示,收到部分用户反馈后,已第一时间下线,未来将充分自查和积极完善,以期未来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后续有关动态,可关注丰巢公告。

    对此,记者将持续保持关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开盘:美股小幅低开 蔚来汽车跌超6%

    下一篇

    湖南取缔辖内全部网贷机构P2P业务,24家被取缔机构名单公布,网贷机构何去何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