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运营商BG总裁丁耘:打的最狠的地方增长越快

    2019-10-16 16:30

    第一财经消息,10月16日,在第十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演讲前,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对记者说,“运营商业务三季度比二季度的表现会更好一些,打的最狠的地方增长越快,像无线业务和产品(这些)。”在当日的主题发言中,丁耘指出,移动通信产业30年以来,5G首次实现一年内标准、频谱和终端等基本要素全面成熟齐备。“中国成为第一波规模商用部署的国家,首期60-80万站的建设规模带来产业利好。全球运营商竞先加速建设5G网络,当前已有56个运营商实现5G网络部署,40个运营商正式推出了5G服务。截止目前华为已获得60多个5G商用合同,5G AAU(Active Antenna Unit)模块发货超过40万。”丁耘说

    上一篇

    年内第二次:韩国央行降息25个基点至历史低点,并就增长放缓发出警告!

    下一篇

    继A、T之后美团大学也来了 王兴在下一步怎样的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