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中国足协不再持有中超股份,退出日常管理;京津冀秋冬大气污染治理方案公布: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6%

    2019-10-16 10:58

    1丨香港特区政府:外国议会不应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特区内部事务

    据央视新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16日对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以及另外两项有关香港的法案和议案表示遗憾。特区政府发言人重申,外国议会不应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内部事务。

    2丨中国足协:不再持有中超股份,退出日常管理

    据中国之声,中国足协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职业足球联盟筹备情况进行发布并接受媒体采访。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在会上表示,中国足协将不再持有中超股份,退出联赛的日常管理,只参与重大事项决策,并拥有一票否决权。刘奕表示,足协将充分放权给职业足球联盟,信任市场的作用。

    3丨京津冀秋冬大气污染治理方案公布: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

    生态环境部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要求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秋冬季期间(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6%。2019年12月底前,天津市关停荣程钢铁588立方米高炉1台;河北省压减退出钢铁产能1400万吨、焦炭产能300万吨、水泥产能100万吨、平板玻璃产能660万重量箱;山西省压减钢铁产能175万吨,关停淘汰焦炭产能1000万吨;山东省压减焦化产能1031万吨。河北省加快压减1000立方米以下炼钢用生铁高炉和100吨以下转炉。

    4丨吉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中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新华社记者16日从吉林省纪委监委获悉,吉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中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丨广西玉林一化工厂爆炸已致4死7伤 相关责任人被控制

    据中国新闻网,15日11时10分许,广西玉林陆川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3人伤情严重),另有1人因身体不适住院观察。目前,相关责任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控制,事故现场处置已基本结束,受伤人员在医院救治中,已启动事故责任调查工作。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外交部确认中美达成阶段协议;中缅边境部分电信诈骗严重区域QQ微信支付宝被封停;IMF预测2019全球经济增速3%,创金融危机以来最低;《中国机长》票房突破25亿元

    7小时近400人申请!深圳首批稳租金商品房入市,房租年涨跌不超5%

    上一篇

    全球月活超一亿 腾讯和拳头联手公布英雄联盟手游

    下一篇

    我国将在南极首次启用国产无人值守能源系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