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月活超一亿 腾讯和拳头联手公布英雄联盟手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6 10:57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杜毅    

    10月16日上午,在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庆典上,每经记者获悉,腾讯和拳头游戏携手公布了《英雄联盟》手游,不过手游上线时间尚未确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许恋恋 摄

    除了这款重磅手游,拳头游戏还公布了多款正在开发中的新游戏以及以英雄联盟宇宙为背景的动画剧集,包括《Legends of Runeterra》和《英雄联盟电竞经理》。《Legends of Runeterra》是拳头游戏首款基于英雄联盟IP的策略卡牌游戏。《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是一款正在开发中的经营管理游戏。

    每经记者注意到,这两款游戏都是基于英雄联盟IP开发的新游戏。《英雄联盟》也是目前全球用户基数最大的端游,全球月活超过一亿。

    在移动游戏席卷全球的今天,此前已经有诸多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传闻,现在拳头游戏终于公布了《英雄联盟》手游版本。有分析认为,这款手游重点市场将会在欧美及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庆大学花670万建赝品博物馆?已暂停开放,三大疑问亟待回应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中国足协不再持有中超股份,退出日常管理;京津冀秋冬大气污染治理方案公布: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