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现场清理工作预计今天白天完成;中国火星探测器首次公开亮相,计划2020年发射;A股上市公司合作生产人造肉产品已开启预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1 11:58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上证50午前直线拉升,A股三大股指集体翻红

    10月11日,A股指数早盘震荡调整消化昨日获利盘,临近午盘上证50带动指数探底回升。数字货币保持强势,题材出现快速轮动现象,市场整体运行健康,结构性行情特征明显。盘面上看,数字货币、语音技术、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中船系、钛白粉、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4%,报收2960点;深成指涨0.19%,报收9656点;创业板指涨0.12%,报收1668点。沪股通净流入10.85亿,深股通净流入2.76亿。

    2丨中国火星探测器首次公开亮相,计划2020年发射

    据国资小新报道,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空间科学与深空探测首席科学家叶培建近日在接受中新社采访时表示,中国将于明年发射火星探测器,并计划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之前降落在火星。

    3丨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现场清理工作预计今天白天完成

    央视新闻报道,10月11日上午9点多在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现场,经过一夜的切割破碎作业。侧翻的桥梁大部分已经被清理出现场,目前仍有器械对残余的钢筋水泥等进行处置。在事故中受损的相关车辆也已经清理出现场。一些施工人员表示,预计今天白天事发现场的桥梁清理工作将完成。

    4丨日照钢铁回应“钢材现身无锡跨桥侧翻现场”:卖出后未承运

    据澎湃新闻的报道,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无锡跨桥侧翻事件与日照钢铁无关,相关钢材由该公司卖出,其他商家采购,而且公司发货都是走海运,不承担后续运输任务。

    5丨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合作生产人造肉产品已在天猫预售

    据证券时报报道,金字火腿生产的人造肉产品目前已在金字火腿天猫旗舰店预售,并将于10月下旬发货。本款人造肉产品为牛肉味植物肉饼,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由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技术合作生产。

    更多阅读:

    公路第一杀手,超限超载猛于虎!专家称“仅靠路面执法,无法根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预计明年世界经济增速将反弹

    下一篇

    无锡上跨桥桥面侧翻事故:初步分析系车辆超载所致 中设集团、苏交科澄清,中设股份暂未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