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无锡高架桥面侧翻最新消息汇总;美股三大股指涨幅接近1% 苹果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0 23: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无锡高架桥面侧翻最新消息汇总

    据人民日报,无锡高架桥面侧翻最新消息汇总:①无锡警方通报高架桥面侧翻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②消防队出动8个中队,挖掘机、吊车等陆续抵达现场,抢险救援工作正在展开;③事故发生时,或有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④目前伤亡情况仍不明,至少有一人被送医救治。

    2丨美股三大股指涨近1% 苹果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23点20分左右,美股三大股指涨幅均接近1%,道指涨约240点,涨幅0.91%,标普500指数涨幅扩大至0.97%,纳指涨幅扩大至0.96%。苹果涨1.5%,刷新历史新高至230.43美元。

    3丨新加坡将成首个禁高糖饮料广告的国家

    财经网微博消息,据彭博社10月10日报道,新加坡将成为世界首个禁止高糖饮料广告的国家,此举旨在减少疾病。新加坡卫生部高级部长周四表示,高糖及含糖量中到高的饮料包装正面必须贴上标签,以表明它们是不健康的。

    4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155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7.1160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155点。成交量271.31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0.58亿美元。

    更多阅读:

    专题:“黄金周”走楼市

    迪威尔IPO再闯关:当年“败也油价”,如今能否“成也油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无锡侧翻上跨桥位于312国道交通“瓶颈”处

    下一篇

    每经热评|个人破产制度获得公众支持需做好两件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