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球迷费城看球时举乱港标语喊口号 直接被赶了出去

    2019-10-10 15:08

    据海外网10月9日消息,美国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近日的涉港错误言论,以及NBA总裁亚当·肖华对他的支持,令NBA陷入了一场“自找”的危机中。在肖华连夜抵达上海寻求拯救中国市场之际,一场在美国费城举行的NBA季前赛引发美国媒体的关注:在这场费城76人和广州龙狮队的球赛中,有一名美国球迷在座位上公然举着乱港标语并喊口号,而他随后则被球场保安赶了出去。目前,费城76人俱乐部还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但其主场富国银行中心球馆网站指出,“标语牌的内容必须得体并适合相关活动,(我们的)政策可能会根据富国银行中心管理层的判断而随时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北京出台新规:租房租金和佣金等须明码标价;农业农村部:推动奶业做强做优;著名经纪人杨天真与张艺兴解约,称因病无法全心投入工作

    下一篇

    10月10日 46只股票封板 港口水运板块涨幅最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