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北京出台新规:租房租金和佣金等须明码标价;农业农村部:推动奶业做强做优;著名经纪人杨天真与张艺兴解约,称因病无法全心投入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0 14:5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北京出台新规,租房租金和佣金等须明码标价

    上证报10日消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正式出台《关于规范互联网发布本市住房租赁信息的通知》,要求互联网平台展示房屋照片与实际相符;租金、佣金等明码标价;同一房源不得由同一家机构(含分支)重复发布等。

    2丨三大股指单边上扬,三季报预增股大涨

    10月10日,A股三大股指震荡走高,呈单边上扬态势,创业板指大涨近3%。盘面上计算机设备、港口航运、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三季报预增股大涨。沪股通净流入5.16亿,深股通净流入2.32亿。

    3丨农业农村部:将加大奶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 推动奶业做强做优

    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10月10日,农业农村部答复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244号(农业水利类218号)提案称,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深入研究发展奶牛规模养殖的用地、环保制约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进一步促进奶牛养殖业发展。将会同财政部等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国家奶业振兴意见落实,加大奶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奶业做强做优。

    4丨著名经纪人杨天真与张艺兴解约 称因病无法全心投入工作

    据新京报,10月10日上午,著名经纪人在微博发文称因自己糖尿病无法完全投入工作,故与张艺兴长谈后决定停止合作,并称赞张艺兴是满分优秀艺人,是绝对完美的合作对象。随后,张艺兴转发微博并感谢杨天真,张艺兴工作室也发布公告宣布合作关系正式终止。2018年9月9日,张艺兴与杨天真正式签约。此前,张艺兴曾于7日在绿洲发文称“新的开始”。

    5丨一日本男性在巴黎被抢走价值600万元全球限量手表

    据人民网消息,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巴黎繁华的香榭丽舍大道附近的高级酒店前,一名男性日本实业家7日被抢走一块价值大约8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22万元)的高级手表。法国多家报纸8日报道了这一消息。

    更多阅读:

    斩断“套现”买房:银行陆续叫停信用卡买房、刷中介费,物业费、出租房被限额

    脸书华人程序员自杀后,中国工程师要求公开真相,却被无情开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奶业发展政策支持力度加大 乳业股集体走高

    下一篇

    美国球迷费城看球时举乱港标语喊口号 直接被赶了出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