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国工党声明草案曝光:若执政 半年解决“脱欧”问题

    央视网 2019-09-22 16:17

    英国“脱欧”眼下陷入僵局,保守党领导的英国政府在10月31日前带领英国“有序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而最大反对党工党则寻求取代保守党成为执政党。

    眼下,工党正在举行年度大会。媒体21日得到的工党的一份声明草案表示,如果工党能成为执政党,将会在三个月内与欧盟达成一份“合理的”“脱欧”协议,并在六个月内针对这份协议以及是否“脱欧”举行第二次全民公投。

    这份草案称,三年来,保守党的“脱欧”谈判“混乱不堪”,导致如今“脱欧”陷入僵局,而一个由工党领导的政府将可以在六个月内解决“脱欧”难题——这份声明草案目前还没有在工党年会上通过。

    来源:央视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不惧“月船2号”软着陆失败 印度自信计划将在2021年底送宇航员入太空

    下一篇

    国新办发表《新中国人权事业发展70年》白皮书 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