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不惧“月船2号”软着陆失败 印度自信计划将在2021年底送宇航员入太空

    环球网 2019-09-22 16:13

    环球网22日消息,“月船2号”着陆器“软着陆”失败不影响载人航天计划,印度《先锋》报21日的报道援引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主席西旺当天的讲话称,印度正努力实现在2021年年底将首位印度宇航员送入太空的计划。报道称,当地时间21日,在印度布巴内什瓦尔召开的印度理工学院第八次会议上,ISRO主席西旺表示:“到2021年12月,首位印度宇航员将搭载我们自己的火箭(进入太空)……这就是ISRO的目标。”《先锋》报表示,该载人航天计划对印度来说极为重要,它意味着印度的科技实力将得到提升。西旺说,“因此,我们正在朝着这个新目标努力。” 

    上一篇

    中国和所罗门群岛建交了!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宝藏岛国”!

    下一篇

    英国工党声明草案曝光:若执政 半年解决“脱欧”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