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新办发表《新中国人权事业发展70年》白皮书 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

    央视新闻 2019-09-22 16:20

    据央视新闻,国务院新闻办今天(22日)发表《为人民谋幸福:新中国人权事业发展70年》白皮书,全面系统介绍了70年来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状况。白皮书指出,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不断总结人类社会发展经验,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坚持把人权的普遍性原则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奉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人权理念,始终把生存权、发展权作为首要的基本人权,协调增进全体人民的各项权利,人民的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环境权利保障水平不断提升,各项人权实现全面发展。

    上一篇

    英国工党声明草案曝光:若执政 半年解决“脱欧”问题

    下一篇

    四维图新: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TLP框架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