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中石油跌掉6个茅台后 光大证券:巴菲特买点到了;国足出征马尔代夫24人名单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7 22: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阿里收购考拉后 原CEO张蕾将担任天猫进出口业务顾问

    据新京报,原考拉CEO张蕾在“致所有考拉同事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其将担任天猫进出口业务顾问。9月6日,网易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同时,阿里巴巴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此轮7亿美元的融资。

    2丨国足出征马尔代夫24人名单出炉!

    据足球报消息,中国国家队公布了世预赛出征马尔代夫的24人名单,武磊、蒿俊闵、艾克森领衔,老将郑智在列,李可入选,黄博文、谢鹏飞落选。​​​​

    3丨人民日报评伍淑清系列言行:人人有美心,香港归安宁

    9月开学后,有乱港分子怂恿学生罢课,办学团体负责人、美心集团创办人伍沾德之女伍淑清在与组织罢课的学生会面中,两度播放爱国影片,称会勒令参与罢课的学生退学、辞退参与的教职员。人民日报微博评论称,伍淑清的系列言行,有气场更有立场,彰显家国情怀。同是卖月饼的,有的饼有“毒”,有的饼则名副其“实”——颜值高,心灵美。月饼本无“原罪”,但是相关人员背弃国家利益,就是挑战底线,势必拖累月饼,受到唾弃。美心体现爱国心,人人有美心,香港归安宁。

    4丨中石油跌掉6个茅台后!光大证券:巴菲特买点到了

    据中国基金报,光大证券今日发布研报称,中石油估值处于底部,公司价值被严重低估。研报进一步表示,中石油的“巴菲特买点”再现。数据宝统计显示,中国石油上市后13年只有3个年份股价上涨,累计下跌超81%;市值最高时或超8.2万亿元人民币,最新市值仅万亿元出头,蒸发7.2万亿元,相当于跌掉1个巴西2个俄罗斯股市的总市值;与单只个股相比,相当于跌掉1个苹果、2.5个腾讯、6个茅台。

    更多阅读:

    万达4名管理人员贪腐近亿元被开除!王健林很生气,训话半个小时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5G物联网时代唯一制约你的是商业想象力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中国在开发软实力上有非常大的潜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原董事长王建宙:5G会产生极大的经济价值

    下一篇

    湘潭市教育局局长陈利文:5G与地方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理想丰满现实骨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