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原董事长王建宙:5G会产生极大的经济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7 22:52

    9月6日至8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战略合作的第三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原董事长王建宙表示,无线网络是我们数字经济的一个基础,5G会产生极大的经济价值。带来了经济效益,提升了生产效率,造福人类,推动了创新。

    每经编辑 韩阳    

     

     

    96日至8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战略合作的第三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原董事长王建宙表示,无线网络是我们数字经济的一个基础,5G会产生极大的经济价值。带来了经济效益,提升了生产效率,造福人类,推动了创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中国在开发软实力上有非常大的潜力

    下一篇

    每经23点 | 中石油跌掉6个茅台后 光大证券:巴菲特买点到了;国足出征马尔代夫24人名单出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