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周期货市场复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1 23:43

    政策底确立、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机构:股指期货有较大上涨潜力

    PMI数据连续三个月位于荣枯线以下,内需依然保持低位,外需受贸易摩擦和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经济增长承压已确认。政策面,降低转融资费率,央行推出LPR制度,政策托底确认。A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未来下滑空间较小,市场有较大上涨潜力。

    (综合华安期货等机构报告)

    印尼禁矿靴子落地 有望支撑镍价短期强势上行

    禁矿将导致NPI供应出现缺口,将加大对精炼镍的需求,支撑镍价强势上行。此外,考虑高价对红土矿的刺激之后,是否可以刺激到精炼镍的产出,根据历年产量与价格的关系,需要长期的价格刺激才有可能增产,但短期的一两个季度的高价刺激有限,镍价或将乘风而起。

    (综合金瑞期货等机构报告)

    供应压力大、现货成交惨淡 短期棉价或弱势运行

    印度、美国棉花增产是高概率事件,中国新棉产新在即,机构预测今年新棉花开秤价格在5元/公斤,计算依据是根据期货价格倒推。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截至目前,新疆仍有约120万吨旧棉花未销售,且国储棉花仍在轮出,上周轮出5.8万吨,成交3.6万吨。

    (综合瑞达期货等机构报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周楼市盘点

    下一篇

    上市网贷平台上半年机构资金普增 助贷业务仍有发展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