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周楼市盘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1 23:43

    上周北上广等重点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升9.1%

    上周为房企半年报集中发布期,从各大房企公布的成绩来看,即便是在内外市场有较强阻力情况下,房企仍交出不错成绩,特别是头部房企,一二线城市的成交量为上半年业绩作出巨大贡献。

    据CREIS成交数据,上周重点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9.1%。其中,北上广15个城市成交环比上升,占监测城市的71%;与去年同期相比,一二线重点城市成交量整体下降3.5%,其中12个城市成交同比下降。

    分城市来看,各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均升,一二线代表城市同比下滑。环比来看,一三线代表城市环比升幅相近,且均超10%。同比来看,仅三线代表城市成交上升,一二线代表城市同比降幅均在10%以内。

    库存方面,深圳、杭州、南京等主要城市库存总量环比下降0.06%。上周监测城市中,库存环比下降的城市中,南京降幅较高,为1.89%,杭州、深圳降幅均在1%以内。库存环比上升的城市中,北京升幅较高,为2.31%,广州持平。

    每经记者 刘洋 甄素静 蘧毛毛 毕媛媛 每经编辑 张弩 胡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增提1200亿,防范利差损风险 部分人身险准备金评估利率下调

    下一篇

    ◎一周期货市场复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