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香港反对派区议员许锐宇被曝已被捕;“90后”已经开始掉牙?专家:牙周问题不容忽视;沙特土豪为给儿子庆生误买两架空客A350?假的!

    2019-08-30 14:54

    1丨香港反对派区议员许锐宇被曝已被捕,曾疑似假扮记者帮助暴徒

    据环球时报,陈浩天、黄之锋、周庭等“港独”头目相继被警方拘捕。香港反对派区议员许锐宇被曝,其已经被捕。许锐宇曾出现在香港暴力示威现场。据香港《文汇报》此前报道,在7月11日尖沙咀冲突期间,有网友发现许锐宇涉嫌扮记者潜伏现场,还作出袭警行为,在警方清场时协助暴徒逃脱。

    2丨“90后”已经开始掉牙?专家提醒牙周问题不容忽视

    据新华社,记者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了解,现在不少“90后”也进入了掉牙的队伍,但大部分情况仍可控制。浙大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李晓军表示,这些掉牙的“90后”基本上都是因为牙周炎引起的。牙齿能稳稳“立住脚跟”,全靠牙齿的支撑组织(即牙周组织),而牙周炎导致起支撑作用的组织被破坏,牙齿自然就会松动掉落。 专家提醒,口腔问题不容忽视,出现牙龈出血、肿痛、牙痛等症状都要重视起来,及早治疗。此外做好预防和保护是重中之重,首先要做到早晚两次正确刷牙,饭后漱口、使用牙线;注意定期进行口腔检查,一般半年或一年一次,建议大众定期洗牙,必要时接受牙周治疗。

    3丨沪指冲高回落跌0.16% 军工概念现涨停潮

    8月30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午后股指一度跳水,截至收盘,沪指跌0.16%,深成指跌0.35%,创业板指跌0.61%。盘面上,军工概念、白酒、草甘膦等板块领涨。其中,军工概念有航天发展、中国卫通、中船防务等超10股涨停。此外,部分稀土股也逆市走强;互联网、工业大麻、华为概念、5G概念等板块跌超2%。

    4丨官方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将面世,推出三种口味

    据中新网,今年3月,美国出现的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引起关注。今年5月大白兔奶茶店推出的“大白兔爱柠檬冰淇淋”同样让引发网友讨论。8月30日,大白兔品牌方冠生园食品通过官方微信宣布,大白兔冰淇淋快闪店9月3日将在上海上线。记者注意到,此次推出的冰淇淋共三种。有融合了白巧克力、香草与奶糖风味的,也有包含大白兔奶香与巧克力口味的,还有冰沙搭配奶油款。你想去品尝吗?

    5丨沙特土豪为给儿子庆生误买两架空客A350?假的!

    据澎湃新闻,最早刊发于一家名为“Thin Air Today”网站的一则关于“沙特能源业投资者为儿子生日误买两架空客A350”的消息,一经报道便引发热议。8月27日报道严肃新闻的“中东观察网”(Middle East Monitor)同样报道了这一消息后,议论进一步发酵。不过,这一消息最终被证明是则假新闻。美国在线事实核实网站Snopes指出,原消息15日发表在名为Thin Air Today的讽刺航空网站上,随后迅速走红。尽管在其网站上没有明确说明,但Thin Air Today的Facebook页面声明,他们是一家刊登航空业相关的讽刺故事网站。

    更多阅读:

    培训机构制造焦虑:4岁娃英语词汇量1500还不够

    上一篇

    8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67城新房均价微降,二手房挂牌均价微涨

    下一篇

    多款新品挑战18万销量 上汽大通欲在车市“寒冬”拼一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