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警会成都高新赛区精彩大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15:43

    8月14日,2019年成都第18届世警会赛程进入第六天,截至今日,沙滩排球、淡水钓鱼、空手道、警用摩托车等19项精彩比赛在成都高新赛区先后上演。

    每经编辑 杨欢

    精彩的比赛对决轮番上演,热情的场外观众摇旗呐喊……8月14日,2019年成都第18届世警会赛程进入第六天,截至今日,沙滩排球、淡水钓鱼、空手道、警用摩托车等19项精彩比赛在成都高新赛区先后上演。

    此次世警会中,成都高新赛区项目最多,场馆最多,涵盖10大赛点、21个项目。根据赛事安排,从明日开始,成都高新赛区还将陆续举行硬拉、楼梯竞速、山地自行车等比赛,躲避球、拳击、冰球等比赛也将持续进行,让世警会的热情延续。






    世警会成都高新赛区精彩比赛瞬间 图片均由成都高新区提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徽省GDP66年增长1309倍 人均GDP由78元增加到47712元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美专利排名显示:华为京东方跻身前20;上海迪士尼多次被发现消防食品问题,3年受7次行政处罚;“利奇马”已致56人死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