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深圳机场涨停,白云机场股价创历史新高;施华洛世奇就官网将香港列为“国家”道歉;电信5G新号段下月在京发放,老用户无需换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1: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两市窄幅震荡,机场航运板块领涨

    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普遍低开,随后展开弱势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74%,报2794点;深成指跌1.03%,报8885点;创业板指跌1.15%,报1522点。盘面上看,机场航运领涨,氟化工、中船系、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无人零售、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0.6亿,深股通净流出2.43亿。

    2丨深圳机场涨停,白云机场股价创历史新高

    深圳机场早盘涨停,报10.43元/股,封单超20万手,成交额超7亿元。白云机场涨4.98%,股价一度涨到19.33元,创历史新高。

    3丨施华洛世奇就官网将香港列为“国家”道歉,代言人江疏影方宣布解约

    针对施华洛世奇官网上将香港设置为country(国家),13日,施华洛世奇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对情感受到伤害的中国人民感到万分抱歉。施华洛世奇全球在各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上千个网站,目前公司在逐一排查,会尽全力在最短时间内纠正错误,相信用行动弥补才是表达立场最好的选择。施华洛世奇从来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为中国市场和人民带来全球化统一的服务。
    随后,施华洛世奇代言人、中国演员江疏影的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声明,宣布已第一时间向施华洛世奇品牌发出《解约通知函》,并已停止与施华洛世奇的一切合作关系。

    4丨林郑月娥:将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大家忍心吗?

    据央视新闻报道,8月13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出席行政会议之前见记者。她表示过去一周,香港大规模非法示威行动蔓延,出现大量违法行为,示威者目无法纪,为了达到摧毁法治的目的,攻击警队等执法机构,鼓吹黑警言论。林郑月娥表示,法治是香港的核心价值,香港也是包容稳定的城市,但目前香港社会已经出现五劳七伤,如果想要复元,恐怕需要漫长的时间。 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语带哽咽地反问:“这个城市,这个家,大家是不是忍心将它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她呼吁停止暴力行为,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5丨定了!电信5G新号段下月在京发放,老用户无需换号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向北京日报记者确认,中国电信已决定今年9月率先在京放出5G专用号段的手机号码,老用户升级5G无需换卡换号。记者从可靠渠道了解到,中国电信的5G套餐资费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

    更多阅读:

    林郑月娥:将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大家忍心吗?

    股市崩盘、汇率崩盘、债券崩盘!昨夜,阿根廷吓坏全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未来集市被封号后,奇虎360与其合开公司

    下一篇

    打造优良的自贸试验区营商环境 成都青白江有什么绝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