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集市被封号后,奇虎360与其合开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1:58

    8月8日,未来集市(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其法定代表人为思埠集团董事会主席吴召国,注册资本882.6万元,其经营范围为“软件开发,数据处理业务;网上音乐服务”等。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显示,8月8日,未来集市(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其法定代表人为思埠集团董事会主席吴召国,注册资本882.6万元,其经营范围为“软件开发,数据处理业务;网上音乐服务”等。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和吴召国都在股东行列。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和吴召国都在股东行列,其中,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出资67.5万元,持股7.65%;吴召国为实控人,持股62.96%。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未来集市是一款社交应用类圈层电商移动端APP,于7月1日正式上线,宣称“自购省钱,分享赚钱”,未来集市上线不到10天,其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就因涉嫌违规分销而被腾讯封号,关于未来集市的争议也是此起彼伏。而争议的焦点也大多集中在其营销模式。

    启信宝显示,今年7月1日,360金融曾战略投资未来集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昆汀首度回应《好莱坞往事》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深圳机场涨停,白云机场股价创历史新高;施华洛世奇就官网将香港列为“国家”道歉;电信5G新号段下月在京发放,老用户无需换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