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尚品网已被立案调查 公司或已资不抵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7 19:44

    据可靠知情人士对记者透露,目前尚品网正在准备相关资产清算材料,或在短期内向法院申请破产,对于后续情况工商所仍在继续调查中。

    每经记者 赵雯琪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8月7日,有尚品网用户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爆料,今日接到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相关工作人员称,“尚品资不抵债,在破产清算中,(消费者)已登记退款信息的话,会作为债权人信息,等清算完了统一处理。”

    对此,记者经查询得知该电话号码为北京朝阳工商局双桥工商所。

    8月7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往双桥工商所独家采访到上述通知消费者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因为近段时间多位消费者向工商局投诉尚品网欠款,工商局对此已进行立案调查。

    同时,据可靠知情人士对记者透露,目前尚品网正在准备相关资产清算材料,或在短期内向法院申请破产,对于后续情况工商所仍在继续调查中。

    该知情人士同时表示,尚品网此前曾多次尝试筹措资金,欲进行资金重组,但是谈了好长时间都没谈下来,最终资不抵债。“之前有些投诉第一时间联系就马上能退,但是现在尚品网是确实没钱了。”他表示。

    此外,据多位尚品网员工向记者独家反映,7月31日上午,其已收到尚品网发送的主题为“破产遣散通知”的邮件。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公开资料显示,尚品网成立于2010年7月,经营的全球时尚精品集中于服装、箱包、鞋履和配饰四大品类。尚品网一度对外号称,为全球5000万奢侈品爱用者提供购物服务。

    在尚品网九年的成长历程中,也曾不乏高光时刻。启信宝数据显示,尚品网共获得5轮融资,出资者包括高瓴资本、晨兴资本等明星投资机构,而因其天使投资人为雷军,更是让尚品网闻名于行业内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盘前】一天三家央行宣布降息;下月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概率正走高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央行:降息消息不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特斯拉回应中国区涨价:不排除这种可能;香港交易所计划于9月16日推出每周指数期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