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朝李彦宏泼水男子已被释放,将立即返回山西;2.3万余名腾讯员工获股份奖励,总值120亿港元人均51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9 13:39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百度AI大会泼水男子已被释放,家属称直接返回运城

    新京报9日消息,今日10时许,山西运城男子程冠旗被朝阳区看守所释放,奥林匹克公园派出所民警开车将其接走。7月3日11时许,程冠旗因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向李彦宏泼水,被警方以寻衅滋事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家属称,释放后,程冠旗会立即返回山西运城,不会在北京逗留。

    2丨23271名腾讯员工获得股票奖励 价值人均约51万港元

    7月8日晚,腾讯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根据2013年的股份奖励计划发行3418.21万股新股,其中包括于2018年至2019年6月期间向4426位奖励人士授予1302.69万股奖励股份,以及于2019年7月8日向18845位奖励人士授予2115.52万股奖励股份。根据公告,腾讯此次获得股权奖励的人数为23271位,按照腾讯7月8日的收盘价351港元计算,此次发出的奖励股份的总值约为120亿港元,人均奖励约51.5万港元。截至2019年3月底,腾讯拥有54623名员工,此次获得股权奖励的人数占比约为42.6%。

    3丨中国民航局:中欧民航安全协定正在积极磋商 走生效流程

    澎湃新闻9日消息,9日在中国民用航空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在回答记者有关中欧适航协定进展的相关提问时,民航局综合司司长刘鲁颂回应称,目前我们正在和欧方积极开展磋商,争取尽快达成一致,并完成适航技术实施程序签署。也就是说,要走完生效流程,且适航技术实施程序完成签署之后,双方的协定实施才能得以实现。

    4丨氢能加注技术获突破,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将全面亮相北京冬奥会

    北京发布9日消息,近日,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已经研发出一套快速、安全、可靠的氢能加注技术,可以实现如“加油”般给燃料电池汽车补充氢燃料。未来我国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将加速发展,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将全面应用。 ​​​​

    5丨华盛顿暴雨致白宫地下室浸水

    环球网旗下微博“环视频”9日消息,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及周边地区8日遭暴雨袭击,民众出行和生活受到影响。当地的气象监测机构表示,华盛顿当天上午在1小时内降下了3.3英寸(8.38厘米)大雨,创造了当日的历史单小时降雨纪录,在1871年以来的7月降落单日降雨榜上也能排进前十。据悉,白宫地下室受到影响。

    更多阅读:

    安踏VS浑水:安踏前脚澄清,浑水后脚发出沽空报告“第二弹”

    34亿踩雷承兴国际,诺亚财富总部看似一切正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章莹颖案量刑审判开始 检方呼吁死刑判决

    下一篇

    浦发银行迎来新掌门人:郑杨出任党委书记 拟任董事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