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周票房回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30 23:28

    《蜘蛛侠:英雄远征》票房破6亿 成第三部预售破亿的单人超英电影

    暑期档已逐渐拉开帷幕,但今年并没有感受到浓烈的国产片保护竞争氛围。上周共上映新片12部,与前几周相比数量上没什么变化。但暑期档已来,票房的主力仍是分账片。

    上周票房表现最好的是周五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截至6月30日15时36分,票房已经突破6亿元,猫眼专业版对其的预测票房为14.47亿元,可以说是今年继《复联4》之后票房再创佳绩的一部影片,也是继《毒液》《惊奇队长》之后第三部预售破亿的单人超级英雄电影。有趣的是,《蜘蛛侠:英雄远征》也被定为漫威下一个十年的开端。

    此外,已经上映18年,被视作动画大师宫崎骏巅峰之作的《千与千寻》在内地重映,票房累计突破3.4亿元,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上映前,拿下了7个单日票房冠军。而与其同日上映的《玩具总动员4》虽然豆瓣评分达到8.8分,然而该片票房目前尚不足《千与千寻》的一半。《千与千寻》在上映之前的“情怀”营销工作相当不错,捕获了一大批宫崎骏或者说是日漫粉丝的心。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 毕媛媛 刘洋 张晓庆 甄素静 黄辛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股风云 | 一日暴跌96%,多只港股闪崩!知名香港机构看好A股这类股!

    下一篇

    ◎一周车市观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