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贸易形势缓解 美股跌后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23:1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周二下跌,周三早盘有所反弹。截至北京时间6月26日22:50,道指涨0.29%,标普500涨0.29%,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80%。欧洲市场,英股跌0.03%、法股跌0.17%、德股涨0.17%。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51%,韩国股市涨0.01%,中国香港股市涨0.13%。

    周三欧美股市有所上涨,与一则新闻有一定关系。据美媒报道,美国财政部部长姆努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中贸易协议已经完成90%,对美国与中国之间将能达成贸易协议抱有希望。

    数据方面,美国最新公布的5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为降1.3%,不如预期的降0.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今日较易波动 仍持多头思路

    下一篇

    凤凰置业拟减持南京证券换购ETF,长三角ETF延长募集期遥相呼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