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 公告精选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4 01:05

    再融资

    奥普光电(002338):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向公司控股股东光机所、长光财兴、风华高科等购买光华微电子100%股权,交易价3.91亿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1.6亿元。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得以注入光电子自动化精密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

    中标

    森特股份(603098):确认公司中标宁波杭州湾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双班年产30万套车身部件项目围护系统工程、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5万辆乘用车(长兴新能源)项目围护系统工程、吉利汽车集团路特斯武汉项目围护系统工程。项目总中标价为3.7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62%。

    林洋能源(601222):预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预计公司此次合计中标金额约2.4亿元。

    深康佳A(000016):控股子公司毅康公司所属联合体,被确定为泰城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单位。该项目总金额58.33亿元,预计毅康公司未来占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为51.6%。

    减持

    朗迪集团(603726):公司董事陈赛球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07.59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1%。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刘新怀拟计划减持不超过7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5%。

    常铝股份(002160):股东朗诣实业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269.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

    其他

    健友股份(603707):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肝素钠注射液USP ANDA批准通知。截至目前,公司在肝素钠注射液USP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人民币2226.34万元。

    合众思壮(002383):公司与三一重工下属公司上海华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3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进一步巩固双方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合作,共同将智能机械产业做大、做强。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 莫淑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 监管函·问询函 |

    下一篇

    证券投资咨询明确规范:七大“雷池”不能越,还有一道“隔离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