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美药业:5月21日“戴帽”ST 承认公司资金管理存重大缺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8 00:05

    每经编辑 宋思艰

    5月17日晚间,康美药业(600518,SH)公告称,公司股票5月20日停牌一天,5月21日实施风险警示,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实施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为ST康美,股价日涨跌幅限制为5%。

    同时,康美药业还表示:经公司自查,因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存在缺陷,资金管理、关联交易管理等方面存在重大缺陷,违反了公司日常资金管理规范及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对上述问题带来的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最诚恳的歉意。公司将提高规范运作水平,严格规范与关联方资金往来的相关管理制度,针对此类事项切实整改。公司将督促相关关联公司通过多种途径解决资金往来的问题,消除相关影响,挽回损失。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以下为公告全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瑞幸咖啡上市首日飙涨50%,高管称未来会持续补贴三年到五年

    下一篇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欲加之罪,何患无罪 ——“中国强制转让技术论”可以休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