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舌尖上的以色列”在成都拉开帷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7 15:14

    5月16日,作为“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框架下重要子活动的“舌尖上的亚洲”之“舌尖上的以色列”美食文化旅游主题日活动在春熙路地铁广场正式拉开帷幕。这是自2018年成都至特拉维夫直航开通以来,以色列驻蓉领事馆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以色列美食和旅游文化展,从今年年初便开始准备,将从5月16日持续至19日。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杨欢

    以色列驻蓉总领事馆总领事潘立文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5月16日,作为“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框架下重要子活动的“舌尖上的亚洲”之“舌尖上的以色列”美食文化旅游主题日活动在春熙路地铁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体验到一场文化的盛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是自2018年成都至特拉维夫直航开通以来,以色列驻蓉领事馆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以色列美食和旅游文化展,从今年年初便开始准备,将从5月16日持续至19日。

    “我们希望成都市民通过一系列美食、文化体验活动,了解真实的以色列,在不久的将来前往以色列旅游。” 以色列驻蓉总领事馆总领事潘立文(Ran Peleg)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同时,潘立文还表示,川菜完全可以成为吸引以色列游客来川旅游的一张名片。以色列人喜欢吃辣,喜欢尝试有创意的菜品,川菜完全符合这两个特征。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此次活动以极具以色列文化特色的特拉维夫木管五重奏(Tel Aviv Wind Quintet)开场,在悠扬的乐声中观众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地中海风情。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一系列可以供成都市民参与的有趣活动,具体包括,拍照并转发集赞,赢取免费以色列美食;将特拉维夫沙滩“搬”到繁华的春熙路上,举办各种party、音乐会等活动,让成都市民体验原汁原味的以色列生活方式;以及以色列特色商品展示等。

    以色列是一个移民国家,悠久的历史与文化让以色列的饮食呈现出多元独特的风格。此次活动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特地请到了曾为以色列总理掌勺的“国厨”Kobi,为成都市民制作具有代表性的以色列菜式免费品尝。

    目前,记者了解到在蓉的300多家企业与以色列建立起了经贸往来。此次活动将为中以双方提供一个扩大开放合作的窗口,不断深化以色列和西南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为什么总觉得沣西新城很低调?

    下一篇

    高盛资管削减新兴市场敞口 但增持中国股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