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交量萎缩至1个多月新低,上海贝岭盘中逆市冲击涨停!明日留意这只年报预增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7 21:22

    今日大盘成交量微幅缩减收带上下影的小阴线横盘震荡,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70.4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缩减,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如期继续展开弱势震荡,受到2600点压制,最终收带上下影的小阴线横盘调整。盘面上中小盘题材股出现反弹,通讯、船舶、电信等板块领涨,权重股相对较弱。沪市成交量微幅缩减,创出1个多月新低;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下行,绿柱继续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成交量继续萎缩,显示盘面吸引力较差。各项指标均不支持指数上行,短线或继续以弱势震荡为主。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 深圳惠程(002168)盘中一度涨近3%,创出1个半月新高,不过收盘微跌。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而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上海贝岭(600171)依托半年线盘中一度涨停,创3个多月新高,收盘大涨逾5%。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上海贝岭日K线图

     

    主力资金连续8日净流出 无1只个股吸金过亿元

    今日大盘成交量微幅缩减收带上下影的小阴线横盘震荡,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70.4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缩减,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没有1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其中,比亚迪、亿纬锂能、佐力药业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为10只,其中,沙钢股份、格力电器、海康威视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通讯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亿纬锂能(300014)

    ●看点:

    11月26日晚间,亿纬锂能披露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归母净利润5.36亿元-5.85亿元,同比增长33%至45%。

    ●点评:

    该股自去年9月上旬创出上市以来历史高点后长时间震荡下滑,10月上旬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多条中短期均线强势拉升涨停,逼近前期高点。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6个半月新高。

    风险:大盘失守所有中短期均线和2600点,继续回调;成交量创出1个多月新低;技术指标继续走弱;权重股表现较弱。

    ▲亿纬锂能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新药研发迈入“黄金时代”?这里机遇与挑战并存

    下一篇

    首个奖励科创板上市的省份,为什么是安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