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回应“刘强东退出管理层”为谣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0 12:22

    每经记者 张斯    每经编辑 郭鑫    

    11月20日,有自媒体传出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宣布退出管理层的消息,京东方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辟谣称是假消息,谣言,此说法不实。

    图片截自:京东投资者关系官方网站

    根据该自媒体说法,刘强东称将减少职责,有退居“二线”的倾向,京东方面称实为误读。在昨天京东发布财报的电话会议上,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发言称,“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成型且非常稳定,我个人的关注点主要放在战略、团队、文化和新业务上,比较成熟的业务,我们的管理团队都可以处理好。”

    但根据京东投资者关系官方网站的信息,在京东领导团队介绍里,刘强东仍然位列企业领导人的第一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前三季度与格力营收还差182亿元 赢“10亿赌约”小米还有什么增长点

    下一篇

    三大股指单边下行 券商、创投概念股大幅回撤 市北高新强势十二连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