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大股指单边下行 券商、创投概念股大幅回撤 市北高新强势十二连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0 12:23

    A股全天现单边下挫走势,创业指大跌近3%,个股一片惨绿,两市翻红个股仅300余只,证券、创投等前期强势板块集体调整,华仪电气、民丰特纸、德美化工等多只个股跌停,市场短线回吐压力较大,场内资金炒作情绪有所降温。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9亿。

    每经编辑 郭鑫

    周二(11月20日),连涨三日后,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市北高新打开一字板极度挫伤创投板块士气,多数个股均大幅下挫;而近期反复活跃带动节奏的券商股在短暂上攻后便遭大举抛售;午后多头仍无表现,黄金股则再获避险资金注入;指数震荡下探,逾3100股下跌。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2.13%报2645.85点,连失多道均线;深证成指跌超200点,收报7879.52点,创业板指跌2.8%报1355.33点,万得全A收跌2.5%。两市成交逾4200亿元,量能小幅收窄。

    板块方面,中信一级行业悉数收跌,军工板块指数表现强于其他板块,航母、卫星导航类个股开盘便迅速上攻,不过,受制于大盘,上午有过涨停的北斗星通和振芯科技收盘都未封住涨停。

    概念板块中,高送转板块涨幅居首位,达3.09%,正元智慧涨停。受开设科创板消息影响,高送转板块连日走强,近5个交易日涨幅达29.16%。黄金概念午盘后受到市场青睐,开始上攻。

    创投板块收起上周疯狂上涨的态势,截至收盘继续下探。板块内出现大幅分化,新华传媒、西安旅游、市北高新涨停,其中市北高新录得12连板,西安旅游开盘后一字涨停。11时市北高新短暂打开后再次封停。前日涨停的民丰特纸上午跌停,德美化工、九鼎投资等个股纷纷大幅下挫。

    雄安新区概念股同样结束此前一周涨势,于昨日尾盘掀涨停潮后今日走弱,截至收盘,板块跌3.7%,仅冀东装备、巨力索具等个股涨停。

    全天,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逾28亿元,为近一个月来最大单日净流出。

    消息面上,据中国证券网报道,11月19日,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在浙江德清县拉开帷幕。大会以“同绘空间蓝图,共建美好世界”为主题,旨在增进对地理信息管理的沟通、理解、认知和应用,促进各国地理信息与技术更好地服务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消息利好地理信息产业,卫星导航板块涨幅居前,华测导航、北斗星空等个股领涨,其中华测导航涨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京东回应“刘强东退出管理层”为谣言

    下一篇

    艾德生物试剂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