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纽约” 镜头下的世界城市时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5 17:33

    时尚一直是流淌在成都血液中的“基因”,正如SLUSH全球创投大会首席战略官郭杰鸿所说,“时尚不仅仅是服装,更关乎一个城市的灵魂与环境”。当前,无论是品牌集聚度、时尚引领度,还是时尚人才成功度、国际关注度,成都的时尚已经走在前列。

    每经记者 吴林静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牵手世界时尚,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建设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这是成都的诺言。尽管成都与纽约相隔千山万水,但两座城市因文化相连,因时尚相会。

    11月13日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黑白经典配色,蓝橙灯光四射。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商务委指导,成都传媒集团和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拉开大幕,开幕式以“成都·纽约 世界城市时尚之夜”的双城主题,共话成都·纽约双城时尚故事。

    这是成都首次举办国际时尚周,“时尚之夜”开幕式上,美国纽约时装周IMG集团总监艾略特·富特(Elliott Foote)代表纽约时尚界致辞,向成都为世界时尚文化的贡献致敬。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代表中国时尚界致辞,祝福成都、纽约双城携手。

    时尚一直是流淌在成都血液中的“基因”,正如SLUSH全球创投大会首席战略官郭杰鸿所说,“时尚不仅仅是服装,更关乎一个城市的灵魂与环境”。当前,无论是品牌集聚度、时尚引领度,还是时尚人才成功度、国际关注度,成都的时尚已经走在前列。

    “时尚之夜”现场,成都市文产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文旅集团、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等单位与各时尚产业机构合作项目落地签约,助推成都建设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

    与此同时,“时尚之夜”共邀请到美国(纽约)、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日本(东京)9个世界一线时尚品牌机构,以及国内近100家时尚行业机构代表出席。

    以下,让我们通过镜头来感受这个星光熠熠的“时尚之夜”:

    中国首位将西方流行音乐引入大陆的国际艺术家张有待,以《纽约,望见成都》为题,携Marie·Morck乐队带来最具纽约风情的爵士音乐秀。

    围绕“成都,为世界时尚贡献什么”话题,8位全球时尚名人从不同视角探讨世界城市的时尚,展望时尚的未来。

    张天骄,一个听障舞者,以一曲《心之声》舞出心声,用她美丽的心之舞向世界时尚致敬。这是成都送给世界时尚的礼物。

    张天骄说:“时尚,是温暖的,是友善的,时尚让生活多彩,人生美丽。我今天能站在这里,就是对此最好的证明,是成都千年之城流淌不绝的友善公益基因演化出的爱和最大善意。”

    “时尚之夜”,著名设计师潘怡良还带来她的时装秀。

    在为期六天的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活动中,国内外顶级品牌将在成都举行Chloe开幕秀、BLUE ERDOS秀、Stella McCartney秀、ETRO秀、PLAY LOUNGE & self-portrait秀、SPORT MAX秀等七场一线时尚品牌秀,并举办“中国设计在成都”展览以及同名时尚产业链大会论坛,探讨成都消费生态持续良性循环的构成因素,邀请设计师、买手等多方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一个消费型新都市的进阶发展。

    (以上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财政部:全面推开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

    下一篇

    10月一线城市二手房价齐跌 贵阳意外以4.2%幅度领涨新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