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亚迪王传福:智能汽车是长了腿的超级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8 18:33

    每经记者 李星

    “智能化的基础是电动化,只有把电动汽车做好了,才能去更好地发展智能汽车。”在10月18日举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比亚迪董事会主席王传福认为,智能化发展是开放的,不是封闭的,只有全行业实现开放、共享,才能达到互联、互通,最终实现共赢。

    王传福认为,汽车智能化能孕育万亿规模新业态,“比亚迪致力于成为智能汽车硬件标准平台提供商”。

    “智能汽车是长了腿的超级手机。”王传福如此形容汽车与手机的关系,但也认为,与手机相比,智能汽车的应用场景要更多一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住房建设用地需在出让1年内开工 4年内竣工

    下一篇

    上海金融法院首案今日开庭审理原告索赔1.2亿:两月受理案件逾千起涉案近148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