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拥抱,不要墙” 美墨部分边境短暂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4 23:38

    据墨西哥当地媒体13日报道,墨西哥北部边境城市华雷斯附近的美墨边境当天短暂开放,分隔两国的数千名移民和亲人得以团聚。

    当地时间上午9时,美国边防巡逻队开启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一处公园附近的边境墙。来自美国一侧的墨西哥移民身着蓝色T恤,跨过边界与墨西哥一侧身着白色T恤的亲人团聚。来自约250个家庭的3000名左右参与者在数分钟时间内相互拥抱和交谈。现场拉起黄色警戒线,美国边防巡逻队和墨西哥警方全程监控活动。

    这项活动名为“要拥抱,不要墙”,迄今已举行6次。 (据新华社)

    在墨西哥北部边境城市华雷斯附近的美墨边境,分隔两国的移民和亲人团聚 新华社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新都 接轨世界

    下一篇

    专访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刘举:提升运营服务效率让城市轨道交通带来更好出行体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