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时罗素27日7点半揭晓是否纳入A股 上证所将办发布会

    2018-09-25 10:52

    记者从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FTSE)方面获悉,其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周四)凌晨正式宣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且A股的分类应该是次级新兴市场(Secondary Emerging)。“我们将于美东时间26日美股收盘后的时间公布,具体时间为美东时间19时30分,也即北京时间27日上午7点半,分类为‘次级新兴’。”富时罗素方面回应,届时可能会同时宣布将冰岛纳入前沿(Frontier),可能将罗马尼亚从当前的前沿重新分类为次级新兴。接近上证所的人士也对记者表示,当日下午富时罗素会在上证所的交易大厅举行一场发布会,届时富时罗素CEO麦思平(Mark Makepeace)、证监会领导以及部分机构客户代表也会出席。(第一财经)

    上一篇

    开盘跌逾6%,27万股东失血40亿,科大讯飞靠“人机耦合”还能留住人心吗?

    下一篇

    人工智能“换人”就业更焦虑?——人机不会对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