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走势五连阴不碍港资加码 这只股票背后有何玄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6 19:22

    本周,港资持有新安股份的股份数量从周初的794万股升至了周五的1530万股,占流通股的比例从1.15%升至了2.22%,一周上升1.07%,成为了本周持股比例上升最快的个股。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本周市场指数的低迷以及低成交量仍在持续,在此背景下绝大多数个股很难独善其身。虽然新安股份(600596,SH)本周走出了五连阴,不过却受到了港资的注意。

    周初,沪股通港资持股新安股份的持股数还只有794万股,而到周末持股数就飙升至了1530万股,港资持股占流通股的比例从1.15%升至了2.22%,一周上升1.07%,成为了本周持股比例上升最快的个股。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从K线上看,新安股份从今年7月份的较高点19.94元一路下跌至了本周的低点12.9元,下跌幅度达到30%以上。

    或许公司的业绩为港资的大举买入提供的信心。太平洋证券就指出,新安股份主营作物保护、有机硅材料两大核心产业。目前公司拥有有机硅单体权益产能29万吨/年,19年年底还将扩建15万吨;草甘膦产能 8万吨/年,公司是有机硅、草甘膦双龙头企业。在今年上半年,新安股份实现营收59.70亿元,同比增长62.87%;实现归母净利7.11亿元,同比增长237.20%,扣非净利7.07亿元,同比增长420.47%。公司预计三季度归母净利比上年同期将有大幅度增长。

    事实上,由于净利润的大幅上涨,公司的估值也处于相对较低的位置。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西开展稀土打黑 短期或将提振价格(附股)

    下一篇

    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举行 成都金牛区积极推进科技创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