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举行 成都金牛区积极推进科技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6 19:23

    9月14日,成都市金牛区举行2018年四川省暨成都市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一批新经济项目成果展示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目光。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大容量快递塔、无人机、智能尾箱存取柜……9月14日,成都市金牛区举行的2018年四川省暨成都市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上,一批新经济项目成果展示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目光。记者了解到,在全国科普日期间,金牛区除了举办主题活动外,各区级部门、各街道、各社区和科普基地还将组织151场各种类型的科普活动。

    全国科普日是国家科普工作的重要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今年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四川省各地将围绕这个主题,通过网络、新媒体等多种形式,让老百姓都能参与科普,预计有效覆盖人群将超过300万人。另据了解,今年年底前,位于金牛区的航空科普基地将建成,将进行航空知识科普教学、原理讲解等,让市民更方便了解、学习航空知识。

    金牛区近年来营造新生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创新,积极引进了ETCP、时空电动、人人车、竞技世界等新经济企业,加快培育腾盾科技、三泰控股、译宝联等一批科技型、平台型企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走势五连阴不碍港资加码 这只股票背后有何玄机?

    下一篇

    法国会展巨头智奥集团牵手成都 会展产业园将于年内开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