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产半年报惊艳:碧桂园净利超百亿 华润大增1.5倍

    2018-08-21 22:27

    截至目前,已有6家龙头地产披露了半年报业绩,无一例外均实现盈利增长。其中,华润置地是目前盈利增速最快的龙头房企,上半年净利润增速达到1.5倍;招商蛇口也不逊色,净利润增速接近1倍。从恒大的业绩预告来看,上半年净利将超500亿大关,无疑稳坐中国最赚钱的房地产公司宝座。除大赚的龙头地产外,已公布半年报的房地产企业同样业绩亮眼。目前,A股已有36家房地产企业发布了半年报业绩,其中,28家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达77.8%。然而,房企股价并未跟随净利一起上行。今年以来,A股房地产板块跌幅高达24.17%,在中信29个行业中排名倒数。港股内房股虽然整体稍好于A股,但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中国恒大今年以来涨幅仅为5%,这还要归功于8月业绩预告出炉后,当月涨幅超30%;碧桂园今年以来则下跌超过10%。(券商中国)

    上一篇

    德邦股份2018上半年快递营收占比近五成 大包裹市场竞争激烈

    下一篇

    余额宝们可能见顶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