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达洁能沈阳项目3年亏4亿事件发酵:公司遭上交所问询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9 21:11

    12月29日晚间,科达洁能公告称,公司收到了上交所对公司沈阳法库项目的问询函。在问询函中,上交所要求,科达洁能就沈阳法库项目连续亏损,但公司却未就相应资产计提减值损失,且向公司借的8.86亿元也未归还,进行进一步说明。同时,要求科达洁能于2016年12月30日之前,作出书面回复。

    每经编辑 赵桥    

    图为科达洁能控股子公司沈阳科达洁能燃气有限公司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每经记者 赵桥

    国内治霾企业科达洁能(600499,SH)在沈阳法库陶瓷工业园的煤改气项目陷巨亏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

    12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对科达洁能沈阳项目做了《治霾企业科达洁能沈阳项目陷窘境:3年亏掉4亿 产能开工率仅为50%》和《沈阳项目8.86亿借款未作坏账计提 科达洁能坦承洁能业务不及预期》两篇调查报道,该组报道一出便引起市场广泛关注。

    当日晚间,科达洁能公告称,公司收到了上交所对公司沈阳法库项目的问询函。在问询函中,上交所要求,科达洁能就沈阳法库项目连续亏损,但公司却未就相应资产计提减值损失,且向公司借的8.86亿元也未归还,进行进一步说明。同时,要求科达洁能于2016年12月30日之前,作出书面回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钟馗”做空中国擎天软件 曝出长达12年的“恩怨”

    下一篇

    【开篇词】蓄势201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