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衣恋(中国)携手香啡缤 在沪打造中国首家门店(图)

    每经网 2016-04-01 14:30

    星巴克或将再迎竞争对手瓜分中国咖啡市场“蛋糕”。3月30日,香啡缤中国首家门店——上海新静安大宁国际店正式开幕。此次衣恋(中国)携手香啡缤的合作,承载着中国消费者对香啡缤的热爱,同时,作为手工咖啡的领军品牌——香啡缤也将在中国掀起“南加州咖啡文化”热潮。

    香啡缤在上海新静安大宁国际掀起紫色浪潮

    活动当天,新静安大宁国际周围3里内都可以闻到来自南加州的咖啡香味,而由上千个香啡缤代表色的紫色气球则将大宁国际点缀成一片紫色海洋。



    (图为门店门头)

    为了回馈热爱香啡缤的新老客户们,香啡缤在330日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开业酬宾活动,纪念版咖啡吻马克对杯、咖啡登机牌、月票、年票等超值好礼将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中国衣恋香啡缤品牌总经理吴淑芬称,“我们期待每一位喜爱香啡缤的新老顾客常来光顾!”

    Top 1%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两叶一心茶饮品”

    据了解,香啡缤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品质的咖啡,精选最顶级的1%阿拉比卡豆。比方说,品牌的Espresso采用5种精选咖啡豆,通过6种烘焙方法,按一定比例混合调配,达到天鹅绒般甘醇可口,焦糖般芬香,配以土壤芳香,留有苦中带甜的余味。无论你是初尝咖啡,还是经验老道,总能够在香啡缤寻找到属于你的味道。

    而对于热爱茶饮品的中国消费者而言,香啡缤特选茶叶顶部的两叶一心。完整的两叶一心,保留茶叶清香和甘醇,提供给喜爱茶的中国消费者品尝世界各地独具风味的茶饮品。为顾客提供最好最优质的饮品,也是香啡缤一脉传承的品牌精神。



    (图为店铺内咖啡豆墙)

    2年,4大城市,5大区,100余家门店

    329日的媒体日,香啡缤咖啡烘焙与制造副总裁、兼咖啡大师Jay Isais及香啡缤茶类饮品全球总监David De Candia亲临现场,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感官体验。同时,两位大师还在330日开幕当天,为热爱咖啡与茶的顾客分享了咖啡与茶的世界。

    16年的时间里, Jay Isais研究与品尝了800余万斤的咖啡豆,他说到:“一杯香啡缤的咖啡,是历经全球寻找1%最顶尖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是从种植、筛选、混合、烘焙、到品鉴的完美把控,只为将一杯最香醇的香啡缤咖啡送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


    (图为咖啡调制)

    “我想借此机会向所有热爱香啡缤的新老客户们发出邀请,欢迎你们来到香啡缤的大家庭。你们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动力,你们的青睐是我们永不停步的源泉!”吴淑芬表示。

    据悉,香啡缤未来将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出发,以4大城市、5大区渐进式扩散到其他城市,覆盖商务区、居住区和综合商圈,预计在2017年前,开店超过100家。同时香啡缤将邀请世界顶级的咖啡认证大师为中国市场培育更多优质的咖啡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杯真正好喝的手工咖啡。

    上一篇

    5大券商下周二看好6板块39股

    下一篇

    3月官方PMI时隔8月重回扩张区间 大企业成主要支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