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剑南春董事长乔天明失联 内部人士称“不清楚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3-01 19:15

    对于公司董事长乔天明的情况,3月1日下午,剑南春集团一位内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但该人士称,“目前企业运转一切正常”。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记者 谢振宇

    今日,据财新网报道,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剑南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乔天明已失联多日。

    对于公司董事长乔天明的情况,3月1日下午,剑南春集团一位内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但该人士称,“目前企业运转一切正常”。

    总部位于四川绵竹的剑南春为川酒“六朵金花”之一。现年66岁的乔天明是四川绵竹人。他1982年进入国营剑南春酒厂工作,历任酒厂党办副主任、副厂长、剑南春集团总经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

    2003年,剑南春进行改制,推行了管理层持股等,除了商标等无形资产仍由政府持有外,其余国有资本全部退出。

    财新网报道称,多位当地人士确认,2015年5月开始,乔天明长期失联。2015年12月,乔天明曾短暂返回绵竹,签署完一些授权文件后,他就离开了工作岗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早于去年下半年开始,行业内就开始流传乔天明失联的一些消息。即使是去年10月剑南春在南京秋季糖酒会期间召开经销商会议,乔天明也未出席。

    去年10月27日下午,剑南春在南京召开“剑指百亿 共赢未来——2015剑南春百亿南京高峰论坛”。会上,剑南春曾透露,截至9月份底,其销售已经突破60亿元。

    在该次经销商会议上,剑南春还公布了“十三五”规划,即:从2016年到2020年的五年期间,剑南春销售规模将达到100亿元。

     

    前述剑南春内部人士称,“现在是杨冬云副总在主持工作。”1日下午,记者致电杨冬云,其手机无人接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月PMI创逾4年新低 今年财政加码结构性减税和普遍性降费

    下一篇

    那些年,代表委员们提过的建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