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维信息代理《愤怒的小鸟》

    2013-12-18 01:0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继2011年10月代理运营《植物大战僵尸》之后,昨日,拓维信息(002261,收盘价21.13元)再斩获《愤怒的小鸟》等两款手游简体中文版内地运营权。

    拓维信息今日公告称,12月17日,公司收到和芬兰著名游戏开发商Rovio签订的运营合作协议。该协议约定,公司作为Rovio的运营商,获得了 《愤怒的小鸟》、《捣蛋猪》简体中文版在内地的运营权,将提供游戏产品计费能力、服务器技术支持、电信运营商平台发行等多方面运营服务,并获得游戏总流水20~25%的分成。

    资料显示,Rovio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芬兰的Keilaranta,以手机游戏开发起家。2009年,Rovio在海外发布《愤怒的小鸟》,一款基于智能手机触摸屏的休闲解谜游戏。凭借该游戏风靡全球,Rovio也将商业领域已延伸至媒体、衍生品、出版、服务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10月底,拓维信息还从美国游戏软件开发公司Hitcents手中取得《画个火柴人》中国区安卓版的独家代理权。按照计划,拓维信息代理的《愤怒的小鸟》、《捣蛋猪》、《画个火柴人》预计于2014年1月上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网销意外险卖出一分钱白菜价 或旨在收集客户资料

    下一篇

    投资海外股票市场的大好时机呈现 易方达标普全球高端消费品指数增强基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