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武钢钢价六连涨

    2013-03-21 00:4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夏冰 发自上海    

    每经记者 夏冰 发自上海

    “风向标”宝钢上周刚刚调价,武钢随即跟涨。

    在宝钢3月8日上调4月份钢材出厂价格后,武钢4月份价格政策也处上调状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18日从武钢股份公布的4月主要产品出厂价政策中获悉,其4月热轧产品出厂价维持不变,冷轧产品出厂价上调50元。这已经是武钢连续6个月涨价。

    两大钢厂的价格政策均以上调为主,但上涨幅度相对不大,也被市场人士认为相对更加符合现货价格走势的实际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对上海大柏树一带的钢贸商家采访后,商家普遍反应目前市场价格与各大钢厂4月价格对比来看,钢价倒挂情况仍十分严重。商家认为此番涨价与宝钢自身部分产品订单饱满有关,而其他钢厂大多不会跟随宝钢上调出厂价格。

    在金银岛钢铁市场分析师尚宝合看来,目前,国内、国际经济增速处稳步回升态势,特别是国内市场有效需求稳步提高。钢厂上调4月份价格对钢市平稳向上运行有利。

    我的钢铁网分析师沈一冰也预计未来钢价震荡上行是大概率事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佳品网将转型梅西百货线上商场

    下一篇

    隆基股份受累尚德 1.2亿应收款悬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