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淮汽车召回部分同悦轿车 涉及车辆超11万辆

    每经网 2013-03-20 07:36

    每经记者 王雅洁 发自北京

    3月19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3年3月30日起,召回2008年11月15日至2011年12月31日生产的同悦轿车,涉及数量117072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车身模具涂装工艺孔设置不合理,导致部分车辆的车身侧围外板内腔表面涂装质量未达到工艺标准要求。如果长期在潮湿环境下行驶,部分车辆的车身侧围外板处可能会出现锈蚀。

    国家质检总局要求,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所有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已锈蚀的车辆,采取更换改进后的车身覆盖件的办法给予解决,对锈蚀严重的车辆,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车身。未锈蚀的车辆,采取在车身门槛内腔注入防护蜡的方式给予防锈保护。

    上一篇

    郑眼看盘:楼市挤压货币空间 A股走势趋淡

    下一篇

    乐视小米机顶盒低价抢市场 仍存牌照隐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