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老法师看盘:关键时刻

    2012-05-25 01:01

    应该说大盘运行到当前阶段,已经进入到关键时刻。如果半年线的支撑能够继续有效,那么后市完全有可能发起一波较为有力的反弹。但若多头依旧不能主导局面,后市又有可能陷入被动。

    在这种十分关键的时刻,市场却显得非常浮躁。比如昨天政策面确实有利于行情向好,一些题材股也在政策的配合下有所反应,但却总感觉缺少一个领头的热点板块,似乎多头资金难以形成合力。这与前一阶段反弹行情有很大区别。当时的反弹总会有一个明显的龙头板块,而如今却难以看到。就拿近期的热点来说,前几天酒类股炒得热火朝天,似乎主力资金极为看好,但昨天却集体大跌。我认为归根结底还是市场心态较为浮躁,一遇到消息面的变化便让自己的判断完全进行到相反的方向。

    接下来还有5个交易日5月行情就将结束。从大方向看,既然管理层已明确稳增长的总基调,那么股市也不会有太糟糕的表现,如能再加上外围的不确定性因素能够有所好转,我相信大盘最终表现不会低于大家的预期。(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IPO新政“首发”公司今上市 深交所“松绑”临停指标

    下一篇

    城商行异地扩张诉求强 盼出新规“破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