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周机构要闻

    2009-12-19 04:33
    光大证券:公司日前公告称,旗下3只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于近日集体分红。其中光大阳光1号已成为分红次数和金额最多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截至2009年12月14日,光大旗下产品阳光1号的单位净值为1.8785元。“阳光1号”将于21日进行第10次分红,拟向持有人按每10份份额派发红利0.80元,届时每份份额累计分红将达到1.06元。当初在推广期参与  “阳光1号”的投资者,已将本金全部收回,留存的全为净收益。截至12月14日,光大阳光3号的单位净值为1.2375元,15日进行了第一次分红,向持有人按每10份份额派发红利0.50元。光大阳光5号的单位净值为1.085元,将于21日进行第一次分红,拟向持有人按每10份份额派发红利0.30元。

            中信建投:公司首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已获准发行,16日起正式通过中信建投证券、中信银行等代销网点推广发行。该产品为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股票仓位可在0~95%之间灵活变换,更能适应目前跨年度下热点不断切换的市场行情;在业绩报酬提取方面,只有当产品每份累计净值创历史开放日内的新高且不低于1.10元时,才提取新增部分的20%作为超额业绩报酬,从而对管理人形成有效激励和持续压力;产品的分红比例不低于每年净收益的90%。该产品门槛适中,认购起点为10万元,追加参与最低金额为1000元的整数倍。

            中金公司:公司日前发布旗下首款FOF产品  “中金基金优选”。该产品具有组合多样化、投资管理费率低、适合长期投资的优势,针对投资者相对保守的特点,将不直接投资二级市场股票,不提取业绩报酬,并保证每个交易日开放,以保障投资者的资金流动性。

            国金证券: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12月16日董事会全票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冉云出任公司董事长。公告显示,冉云曾任成都金融市场职员,成都市人民银行计划处职员,成都证券公司发行部经理、总裁助理、副总裁、监事长,国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监事、监事长,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

            广州证券:广州证券佛山南海大道营业部、惠州麦地路营业部日前相继开业,公司的营业网点由此扩展到19家。广州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全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

            交银国际:公司于12月16日举行了2010年投资策略会,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杨青丽对明年A股市场作出预测。她认为,A股明年上半年下跌概率较大。

            中国人寿:中国人寿日前发布公告,公司前11个月未经审核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2744亿元,同比下降2.27%,降幅和上月降低3.8%相比进一步收窄。但11月当月保费为197亿元,与上月同比增长7.4%相比,同比大增了23.1%,延续和扩大了9月以来的正增长态势。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整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不能将流动性视作先行指标和救命稻草

    下一篇

    叶檀:从降低房地产资金杠杆入手全面挤压资本市场泡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